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学生党支部】商学院良乡校区学生党员大会

 

 

4

27
日,良乡校区本学期
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第三次支部委员大会于商楼
104
召开,会议由
14.15
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轩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各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近两个月来本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各支部组织活动所取得的进展。例如,各支部就开学以来与各

红色
1+1”
共建单位的合作进展和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各支部已经积极开展的党员宿舍建家与
一对一
学业帮扶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了班级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各支部也对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出的不
足进行了剖析,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另外,各支部也就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做了介绍,结合目前工作进展和组织目标,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做了科学合理的规划部署。

 14.15

级工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轩向大家总结汇报了商院红微平台上线以来的基本情况。商院红微平台作为商院党建宣传通道,上线以来推送了各支部
两学一做
活动、
红色
1+1”
共建、
一对一
学业帮扶等相关活动的投稿,定时发送了时政资讯和党史党建学习内容,沟通联接了党组织与广大同学。

 13

级人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锦宜向全体党员解读了本学期
起实施的党员考核制度,介绍了考核标准和实施细则。希望各位党员能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综合素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