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级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强化2016级新任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能力,帮助其明确工作职能,商学院班建部特于6月29日与30日在科研楼104室分别举办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大家对在今后一年中携手工作、相互配合的工作伙伴有了初步了解,并对彼此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为帮助新任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对工作有更深入的理解,班建部特邀请优秀辅导员助理王德轩和优秀班主任助理孙儒佳为大家分享工作心得,传授工作经验,为2016级新任辅导员助理与班主任助理答疑解惑。

为鞭策辅导员助理与班主任助理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班建部将按照严格的考核标准,对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进行考评,督促其以饱满的热情与负责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并将对能力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

2016级新任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为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鲜力量。希望新当选的同学努力提高自身能力,配合辅导员工作,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打造一支高水准的学生工作队伍,展现商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