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微风“五早”全面展开,缕缕朝阳彰显商院风采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展北京工商大学五早精神,促使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早读、早练、早饭的生活习惯,帮助同学们强健体魄、锻炼自我,2016912日清晨,商学院于良乡校区生活区西门二期工程的马路上开展五早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老师,团委书记李艳春老师,16级辅导员郭建荣老师、赵杰老师,均抵达现场,对16级新生进行指导与鼓励。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积极配合,有序组织本次五早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朝阳,16级新生们早早地来到集合现场,每位同学都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的成员帮助维持现场秩序,以确保晨练活动能够有序进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老师号召新生养成好习惯、练就好体魄、勤奋学英语、攻克三六九。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深刻意识到五早活动的意义,积极参与,努力坚持,体现商院学子勤奋刻苦的精神,让商学院学生成为学校的一面旗帜。
晨跑过程中,16级新生们气宇轩昂,脚步声铿锵有力,气贯长虹,笑傲苍穹,卧虎藏龙,商院最红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无不彰显出商院学子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此外,学院还组织进行了跳大绳活动,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在初升太阳的映射下,大家跳跃的身影蓬勃而又充满朝气。
最后商学院16级辅导员郭建荣老师对在场学生提出了表扬,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一直坚持锻炼,强身健体,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活动中,展现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清晨的朝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更代表我们坚定不屈的毅力。愿16级新生们可以将五早精神带入日常生活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每一天,永远保持青春活力,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