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宿舍文明】春季学期第一轮宿舍大检查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下午,学院郭建荣老师带领学生组织系统生活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轮宿舍大检查。
检查开始,老师带领生活部干事对同学们的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尤其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叮嘱与指导。
在检查方面,同学们的宿舍大多都能做到整洁卫生。物品摆放整齐,宿舍桌面干净,达到了对宿舍的基本要求。还有部分细心的同学,美化装饰了自己的宿舍,让宿舍环境温馨无比。针对装有床帏的宿舍,老师表示为了宿舍安全隐患处理考虑,希望同学能将其卸掉,从而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极少数发现有吹风机的宿舍,经过询问,学生也表示只会在澡堂使用,绝对不会在宿舍用大功率电器。对此,老师对表现良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部分宿舍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问题和希冀。
检查过程中,郭建荣老师十分关心同学,悉心询问了大家的学习情况,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同时,也对有问题的宿舍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并就宿舍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及时改正并在日后的生活中做的更好。
此次检查,不仅提醒了同学们共同维护好宿舍的良好环境的重要性,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大家生活环境的重视。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美好的宿舍环境需要同学们共同来维护。相信商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建设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