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热血温暖】无偿献血,党员先行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2018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小编在今天采访了参于此次献血活动的康泽彪同学。据悉,康泽彪同学来自市场营销15班,身为学生党员的他已经是第二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了。
采访伊始,康泽彪同学分享了他第一次献血的经历。当时他得知此项活动便选择参与其中,他回忆说,当他献血结束收到献血证时,内心是无比的自豪与快乐,让他明白用这种方式可以拯救更多人,同样也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了一位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康泽彪同学看来,献血的意义在于奉献。作为一个健康人,能让自己的血液帮助他人,这种不求回报的行为就是最好的奉献。
其次,他还说到,学校开展献血活动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使很多愿意帮助别人的同学得到机会,也能使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其中,让献血活动得以推广,对于应该发挥带头作用的党员来说,他自然当仁不让。
最后,他热诚的希望同学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尽可能的参与其中,也提醒同学们如果有献血的意愿一定要注意饮食,保护身体,为帮助别人而贡献一份力量。
小编在此向所有参加献血活动,传递爱心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商学院的学生能够向康泽彪同学学习,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传递爱心,贡献你我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