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商学院分工会举办“商秋悦目”健步走和手机摄影比赛

 

 

 

        10月15日,商学院分工会在平谷区石林峡风景区组织了“赏秋悦目”健步走与手机摄影比赛,各系30余名老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工会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健康生活意识,促进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午8点,老师们乘大巴车从阜成路校区出发。一路上,老师们谈笑风生,车厢内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气氛。在登山的过程中,老师们饱览了高俊陡峭的石林,远观气势宏伟,近观形态各异,令人叹为观止,大家纷纷拍照合影留念。虽然山路崎岖,老师们都不甘落后,奋勇攀登,尽展风姿。在地势陡峭的地方,老师们相互扶持,共同前进,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教师队伍团结有爱的精神与风姿。最终大部分老师成功登顶,站上玻璃观景台,满山风景尽收眼底。
        登山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多。大家虽然身体疲惫但都满脸笑容,相互交流登山体会和摄影作品,对学院工会组织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接下来,学院工会将征集老师们的摄影作品,评选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