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2021年分工会特色工作 商学院“美好办公室”建设活动总结

办公室是教职工工作的场所,也是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雅的办公环境,创建文明、优美、和谐的工作氛围,今年商学院开展了“美好办公室”建设和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参加的范围是学院两校区所有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活动得到全体老师的支持,办公室卫生和精神面貌得到很大改善。

活动开始前,学院分工会认真拟定了“美好办公室”建设标准和评比内容,从卫生整洁度、安全性和文化布置三方面列出了十个建设内容,为大家明确了建设标准。学院于12月初向全体老师发出活动通知和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分工会委员、党员干部、办公室老师带头行动,积极带领老师们广泛参与“美好办公室”建设活动,打造一个洁净、优美的办公环境,为学生做出表率,提升对外形象。

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分工协作、有序配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卫生大扫除,各办公室基本达到窗明几净、桌椅安放有序、文件物品摆放整齐,营造了一个怡人的办公环境。有的办公室布置简洁高雅,用品摆放整齐,有的环境温馨、有文化氛围。

12月15日,学院分工会委员在分工会主席张春萍的带领下,对学院阜成路和良乡校区的所有办公室进行了综合评比和打分,最终评选出学院“最美办公室”两校区各10个,每个办公室给予100元左右的物品奖励。随后,学院将选取最美办公室照片,在学院工会之家进行展出。

通过此次“美好办公室”建设和评比活动,使办公室环境更加整洁卫生,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文化意识。此次建设活动展现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养成良好习惯,共同建设洁净、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附“美好办公室”活动照片:

  

  

  

  

  


商学院分工会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