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党委动态

学院召开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

        1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工委和学校要求,确定了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和具体安排。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梳理了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专业审核评估、期中教学检查、论文大赛、双一流专业申报等。学院高度重视,要求各系建立岗位责任清单,严格过程管理,以评促建,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弘商杯”第一届本科生学生竞赛的启事》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2016—2017学年“商科才俊”奖学金评审细则》。研究了《关于给予商学院“商梦花开”学业辅导站助管费的建议》,《商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筹备方案》,《MBA中心执行主任岗位职责规范(草案)》。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主持,院领导王国顺、樊江涛、孙永波、杨浩雄、何玉润参加会议,系主任王力军、曹正进、张浩、张伟华、王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