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党委动态

商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意义,12月18日上午10点,商学院党委在两校区分别组织教职工和学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大会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实践经验,并为国内外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授予奖章。大会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馨蔚说,“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要传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青年一代更要不忘初心,以爱国奋斗精神展示青春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纷纷表示,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坚定信心,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