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党委动态

【简讯·党建】商学院在学校“最佳党日活动”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中双获佳绩

 

 

1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申报评选,共有来自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18个项目参选“最佳党日”,14个项目参选典型案例。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唱响乡村振兴,助力企业发展”房山区堂上村麻核桃营销大赛和中国移动房山分公司的企业营销讲座与调研交流项目获得“最佳党日”二等奖,“大力推进党员行为积分制,探索育人新途径”获得典型案例二等奖。

院团委书记李艳春老师精心准备,声情并茂地汇报了我院申报的两个项目,获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2018年,我院师生勠力同心,党支部、共青团组织纷纷行动起来,邀请教授指导,带领同学们下乡村、进企业,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深入社会基层实践锻炼,在实践中检验专业知识,増长才干,为乡村企业的发展做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党员行为积分制的施行,让先进分子的事迹业绩得到充分展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成为锐意进取、实践奉献的源源动力。

2019年,我院党团组织将更进一步组织举办实践类活动,让党团工作成为引领新时代进步青年成长成才的“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