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党委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3月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
        此次述职评议会分两场举办。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综合楼501举行。学院党委委员们担任评委。学校人事处崔洋哲老师应邀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主持。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教三楼3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副书记樊江涛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工作部许欣老师应邀出席。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基层管理工作。并指出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同时也是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希望各个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要时时刻刻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将自己的人生和国家建设牢牢结合在一起,爱党爱国,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争当合格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28名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努力方向等四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各支部委员们旁观学习。
        通过党支部自评得分、党支部工作手册得分和现场评分,确定党支部考核评议等次,其中工商教师党支部、会计教师党支部、本科第五党支部、本科第六党支部、商研1632党支部、商研1731党支部、商研1732党支部、商研1821党支部、商研1822党支部共9个党支部被评选为优秀党支部。
        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教授对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创新活动的内容,多关注国家重点关注的问题。第三,要做好支部工作的总结、宣传和推广。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新的一年,用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