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党委动态

【党建】北京工商大学2019级MBA党支部赴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7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2019级MBA党支部赴香山开展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党建活动。党支部理论导师孙硕带领13位党员和6位共青团员,一同参观位于北京西郊香山公园内的香山革命纪念地、双清别墅、来青轩遗址等地。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支部党员们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师生们首先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入香山,修缮一新的双清别墅掩映在一片苍松翠竹之间,这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大家跟随导游的介绍,参观了办公室、会客室、卧室、饭厅及《毛泽东在双清活动展览》。
        来到不远处的来青轩,支部党员和群众瞻仰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七届中央“五大书记”有四位住来青轩,他们和毛主席共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