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党委动态

学校党委启动巡察商学院工作

  

        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和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10月16日,学校召开巡察商学院动员大会,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小艺、副组长郑喜姣和巡察组成员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小艺作巡察动员,介绍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巡察对象、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安排,被巡察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师生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听取意见、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个人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的过程,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巡察期间正值学校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张春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认识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巡察,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认真梳理近三年来学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同时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虚心听取巡察组和学院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整改台账,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会上发放了调查问卷,学院教职工现场填写了问卷。

        下一步,学校巡察组将在查阅材料的基础上,陆续开展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进行现场查看、情况分析研判、接待群众信访举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