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学生党支部】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5日上午,商学院组织阜成路校区本科生党员四十余人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商学院14级辅导员老师祁飞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谋篇,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着力增强思想性、艺术性,体现互动性和参与性,突出时代感和现场感,强化吸引力和感染力。

在参观到“华龙一号”时,学生党员党瑞雨说到:华龙一号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三代核电技术,它的问世标志着我国已进入世界核电第一阵营。我为祖国的科技进步感到骄傲!

在参观到“复兴号”列车时,学生党员于小婷发出感慨:“复兴号”列车速度更快了、舒适度更高了、安全性能越来越好了,五年来科技的进步让我回家的旅途更加的畅通和便利了。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德轩说:这就是五年来祖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在每一名中华儿女心中的真实写照,无论是在科学技术还是民生改善领域,无论是在民主法治建设还是在科教文卫事业发展上,五年来,我们更加有话语权了、国际地位越来越高了、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

此次参观正值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一次亮相世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回顾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将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