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学生党支部】学民互补 梨满工商--培训进行时

  

  

为了丰富参赛选手的营销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增强参赛选手对琉璃河镇贾河村梨产量和销售情况的了解,商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10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民互补,梨满工商”营销大赛的培训会。贾河村组织委员贾建国、宣传委员贾海利、村委委员王璐以及商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贾建国向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目前贾河村关于梨的销售所面临的难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梨的其他疑问。贾河村代表从种植历史到梨的品种,从梨的产量到销售销路,从村民劳动力到目前的市场行情,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答。会议最后,贾河村代表们表示他们和村民们都对大学生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学生们能够集思广益切实解决贾河村梨销售难的问题。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有信心能够设计出方便有效的策划案,达到参赛的目的。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为各位参赛选手带来了贾河村的实际情况,同时也正式拉开了营销大赛的帷幕。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真正达到自身整体综合素质得到锻炼提高与实际解决村民难题的双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