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院·学习十九大】聚焦十九大——商学院本科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学习研讨会

   

  

117日晚上,商学院本科第五学生党支部在科研楼104召开聚焦十九大,十九大学习研讨会会议,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第五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何凤强,以及第五学生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何凤强担任主持人。

首先由组织委员何凤强带领大家了解了十九大报告,并且介绍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让同学们多关注十九大,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提高党性修养。

然后,出席研讨会的学生党员分别就十九大报告中自己有感想的部分做了解读。有的党员就十九大报告的第十三个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部分做了解读。有的党员对十九大第九部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部分做了解读。还有的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中中国主要社会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做了解读。大家都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想法。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何凤强做了总结,他希望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及时关注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齐心协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