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院·学习十九大】会计系支部学习贯彻党的19大精神专题活动举行

 

        11月8日下午,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综合楼601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华主持。
        会计系党员教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习总书记的19大报告及辅导读本认真学习,杨克智、张宏亮、王晓珂做了重点发言,谈了对19大报告的认识和感想。大家围绕19大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党的19大报告催人奋进,仔细学习,确实感觉在过去五年,我们取得了许多了不起的成绩。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这个“初心”一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二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认清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要切切实实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真正在本职工作上,做到爱党爱国敬业。
        张伟华在总结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会计系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穿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始终坚持我们教师的“初心”,为新时代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