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工作大会

   

2017125日晚,商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在科研楼104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以围绕支部接收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召开。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张锋、董亚琳、何招弟等27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一迪主持,监票人组织委员韩梦园、计票人宣传委员岳志余。其中支部有正式党员9人,请假1人,实到8人。

首先,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对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汇报。各位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由其入党联系人介绍了他们在接受培养期间情况,并进行了评价与建议,其他党员同学也发表了补充意见。最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计票人宣读投票结果,顺利接收各位发展党员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

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要求了党员责任,鼓励其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