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0日下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崔丽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此次活动对十九大报告中40个“前所未闻”、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和党章的10处重大修改做了重点学习。通过此次活动,物流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理想信念,深化了思想认识,深化了统筹能力,深化了务实创新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了“四个意识”,笃定初心,加深了对党、对国情和世情的认识,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
        通过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推进了党员理论学习的常态化,规范了基层党组织生活,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