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3月21日下午13:00-14:00,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在综合楼401召开2018年度春季学期首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共12人,到会10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勇同志首先概括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对2017年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的主要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对2018年的党建规划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集中在学习两会精神和新《宪法》学习等几个方面。组织委员张运来同志对2017年营销支部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宣传委员严欢同志对2017年营销支部的党员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民主评议阶段,营销支部的各位党员分别对自身的工作生活状况、政治学习状况、思想提升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通过各位党员的匿名投票,评选出4位“优秀”党员和8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