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物流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近日,物流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深入查摆了自身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物流系教工党支部要继续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根据民主测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切实整改,巩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物流管理系党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