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暨党课结业典礼

 

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于4月25号下午在A报告厅举行党课结业典礼。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老师、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艳春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姚悦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食品学院辅导员夏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同学们的神情庄严而郑重。紧接着,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樊江涛老师做培训总结。老师提到这次的党课培训,进行了党课讲座、观看红色电影,培训测试等丰富的形式内容的活动,学员们从中获得了有关党的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素质觉悟,并使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更加端正。接着,老师从历史出发,说明我们现在走的道路是历史正确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为此,老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把党的事业发扬光大,我们应该担当起时代的重任。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我们应该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并学习党知识。第二,是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党课为起点,不断以党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有关于党的理论、思想等方面,努力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第三,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纯正入党动机。最后,老师对全体学院表达了自己殷切的祝福。

接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何猛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此次获奖有党课集体和个人,商学院党课三班和十班获得了党校先进班级集体,还有邢佳媛等同学获得了先进个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林刚老师为党校先进班集体颁奖。

然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晶老师为党校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学院优秀学员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172杨雨露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党校给予的培训学习机会,接下来她总结回顾了党课培训过程,并提出青年人理应担负重任,不断前进,照亮未来。

最后结业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了,希望党课学院能够在党课培训结束后,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思想觉悟,永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