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学院开展预备党员答辩会

6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和思想觉悟,商学院本科第五、六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在商楼309开展了入党公开答辩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本科分会主任王一迪主持,本科第五、六学生党支部支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预备党员们分别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在支部中做的工作优缺点等方面进行答辩。

在交流环节书记分别就个人在党支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作出的贡献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在大学生活中,预备党员不仅党性修养高,还能够兼顾班级、学院、学校中的工作,努力发挥自己的才能;他们热心志愿公益,热心服务群众。同时,他们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认真学习十九大中的精神,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商学院的一员,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做出了好的榜样。

希望每一位预备党员能够顺利转正并在以后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学习,关爱他人,严守党的纪律,紧跟党的步伐,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