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会计系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

 

        六月的北京,碧空如洗。6月27日下午,为了更好地了解马克思的一生,了解马克思主义思想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运用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会计系党支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支部成员在一幅幅图片、文字介绍、原版手稿等珍贵文献前仔细观看,切身感受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马克思从青年开始,毅然舍弃舒适安定的生活,选择充满艰难险阻的革命道路。面对反动势力驱逐、生活贫困、疾病缠身和家庭不幸,他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蓬勃的勇气,矢志不渝地为坚持真理而斗争。
        支部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展览生动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感受领悟马克思主义伟大思想,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努力为会计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