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对马克思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发展历程的理解, 6月29日下午,商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伟大理论,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双一流建设,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