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学院本科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主题活动

912日晚,由于学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在寇明雯老师的指导下,商学院本科第六学生党支部在商楼402举办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岳志余主持,主要围绕着“教学评估,党员先行”这一主题召开。

首先,支部书记岳志余对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学生党员与本次活动中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进行了简单介绍,使本次教学评估活动引起学生党员的充分重视。介绍完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之后,支部书记岳志余组织学生党员们进行了“迎评促建”基本知识竞赛。

支部书记向每个小组发放白纸以便作答,并规定相应的作答时间,学生党员们为此次竞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各小组成员对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最后,竞赛产生了两个优胜队伍,两个队伍在作答过程中均无任何错误,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对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和学校的学业状况及专业培养目标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得学生党员更加明白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促进学生党员在本次评估中起到党员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