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会计系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会计系党支部在综合楼614室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婷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刘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及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支部党员各抒己见,畅谈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院党委书记毛新述强调了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教师特别是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发扬共产党员不谋一己之私利的优良传统,放手开展工作,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
        刘婷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能够纠正个别干部不作为的现象,《意见》在新时代下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提高政治站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会计系一流专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了党员在微信和课堂的言论纪律,并讨论了推荐优秀教师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