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房山分公司进行共建活动

 

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10余人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房山分公司进行红色“1+1”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中国移动公司房山分公司的重视。党小组组长王丹,团总支书记马琳,市场部吕春月,贾磊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中国移动公司房山分公司党小组组长王丹,团总支书记马琳就党建活动开展方式与学生党员进行探讨,王丹组长提出将企业和高校党建活动相融合,提高活动水准的建议。

随后,市场部贾磊向学生党员介绍了企业入职现状以及实习建议。

最后,市场部吕春月与学生党员就移动业务进行沟通,学生党员在活动前以大学生为对象,调查了移动卡使用情况,向移动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能将套餐最优化,提升移动公司的产品价值。

同时,还有5名学生党员去到中国移动的营业厅,进行实际业务的接触,更深入了解了移动公司的业务情况。

本次共建活动密切联系移动公司的业务情况,利用大学生思维活跃的特点,推进了双方党支部的建设,在共建活动中为企业带去创新理念,为学生党员增加见识,真正做到“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