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内红色“1+1”评审中荣获佳绩

11月7日下午,学校在模拟法庭举办红色“1+1”共建活动校内评审会。商学院本科第五学生党支部、本科第六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1732学生党支部参加了校内评审比赛。学院副书记樊江涛、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30人参加了评审活动。

商学院三个党支部进入最后的评审环节,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一年以来红色“1+1”共建的成果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房山分公司,协助优化套餐,提升移动公司的产品价值,在移动分公司设立实践基地,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提供创新理念,学生也在一次次实践中得到锻炼与积累。

商学院本科第六学生党支部与房山区霞云岭堂上村党支部围绕“助力乡村发展,传承红色精神”开展共建活动,通过制作新的党建宣传学习标语,举办金融宣讲活动,促进堂上村党建的健康发展,开展营销大赛推广堂上村麻核桃的销售,助力堂上村生产美、生活美、环境美、人文美建设。   

商研1732党支部前往聚得华天控股有限公司,就开展大数据时代老字号品牌营销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党员们结合所学知识,“弘扬商科特色,传承老字号文化精神”为主题,规划出了一系列弘扬老字号文化的特色活动。

视频展示结束后,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处对红色“1+1”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共建活动中,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对共建党支部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在活动过程中全身心投入,不怕困难与挫折,实现了共建支部的共同进步。希望大家注重思想引领,把工作扎扎实实的持续进行下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激烈角逐,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商研1732党支部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