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商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1月12日和13日中午,商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在科研楼104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樊江涛老师主持,支委寇明雯老师和岳志余同学以及第六学生党支部3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樊江涛老师向大家进一步明确要求了党员责任,鼓励其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接着,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的表现和家庭情况,同时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思想、学习、工作、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指出仍需完善的地方。接着支部中三名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12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尾声,新一批预备党员们在刘晓萌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樊江涛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克服自身缺点与不足,戒骄戒躁,加强党性锻炼,讲求实际方法,运用专业知识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