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学习榜样,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于11月13日下午在综合楼5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榜样3》展开,《榜样3》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录制节目,支部以分散学,集中谈的形式开展。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隐喻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奋进的目标。
        与会上, 各位老师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