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2月21日上午,冒着凛冽的寒风,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体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览成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载体。
        会计系党员在商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的引导下,参观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变迁,看到了人们的工作、生活条件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向学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珍惜改革开放的成果,为高等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