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2月21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大家对六个展区逐一细致参观,通过详实的历史图片、丰富的实物场景、精致的沙盘模型、巧妙的互动体验等看到40年间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活、环境、科技等方面发生的沧桑巨变,同时也感受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对于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革和深刻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