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6月26日下午,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30余名新入党大学生前往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一路上,同学们看到了过去落后的山区在新农村建设中发生的巨变。抵达了革命老区堂上村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细致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馆和革命遗迹。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展馆以大量生动的文字记载、新老图片、视频等历史资料,使观众详实地了解了歌曲诞生背景、创作过程和历史影响,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军民团结奋斗,建立平西抗日根据地和解放区的历程。一件件老一辈革命者的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党的正确领导、革命者的初心与信仰和新中国70年的飞速发展。随后,同学们来到堂上村党员活动中心宣誓室。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本次党日活动,激励了全体新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自律,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幸在新中国70华诞的光荣时刻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