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3月29日,会计系党支部采用云端会议的方式在钉钉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婷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刘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主要内容,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为与会党员解读了习总书记两次关于抗疫专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核心思想。

        随后,结合学习精神,与会党员对我国抗击疫情的成功经验分享了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胜利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体现了大国担当的责任感。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是特殊时期的一次新尝试,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畅谈了线上教学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将坚守本职工作,做好在线教学、引导学生居家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