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4月30日,会计系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在钉钉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婷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刘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会议等内容,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为与会党员解读了我国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的制胜法宝。

        随后,结合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对我国抗击疫情的成功经验分享了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的关键,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强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书写高等教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