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五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5月10日,会计系党支部以“师德师风建设与意识形态教育”为主题在综合楼614组织召开2020年5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婷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刘婷老师通报了近期高校的意识形态教育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和教师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强化意识形态教育。

        随后,结合学习精神,与会党员和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与意识形态教育发表了自己看法并进行了表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应坚守自己的道德底线,时刻注重自身言行,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立德树人”的职责,向学生传达正能量。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强化了教师对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培养时代新人和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要性的理解,大家纷纷表态今后将学习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