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应邀与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展开会谈

        5月24日,应美国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邀请,财务系主任张伟华、物流系教师代表张倩、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执行主任蒯鹏州与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处马雪娇老师,在北京海航大厦与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Rajagopalan、全球项目执行主任Anthony Preston等就深化双方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我院与美国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商学院合作紧密,拥有长期而稳定的国际交流基础。我院每年都会派出交换生和访问学者前往美方,其优异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让美方印象深刻。
        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学生交流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双方学生参加对方国际项目提供更便利和宽松的条件,并将在教师交流和科研方面展开更有效的联络,鼓励教师更深入的参与双方的教学工作,为双方教师的一对一合作提供基础平台。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执行主任蒯鹏州、财务系主任张伟华、物流系张倩老师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