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与法国国家电信学院(TEM)2016暑期项目

一、学校简介
    法国国家电信学院 “TELECOM ECOLE DE Management(TEM)”是一个在管理领域知名的高等教育学院,坐落在巴黎大区。该校管理学院是AMBA和ACCSB认证会员,在多家机构关于法国商学院排名中均位列TOP5。


  

   

 二、项目简介

 

法国国家电信学院于2015年与我我校开展暑期学习项目,项目主题为欧洲视角下的管理,并受到学生的普遍认可。
    项目时间:2016.7.18-7.31
    学习地点:法国(巴黎)、比利时(布鲁塞尔)、瑞士(日内瓦)
    项目主题:欧洲文化、欧洲经济、管理创新与管理变革、企业社会责任、市场营销(B2B)、企业参观
    项目费用: 1800欧元(合人民币1.3万元左右,包含学费、交通、住宿、早餐、邀请函、毕业证书、校内学生服务费等,不含机票及未提及费用)。
    项目特色:
(1)英语教学,如有特殊需要可安排翻译进行课堂指导;
(2)授课老师来自本学院老师以及欧洲知名企业高管;
(3)学习期间,将会有学校全日制学生陪伴。并为你游览巴黎提供向导;
(4)学习期间,将组织比利时布鲁塞尔或瑞士日内瓦实地参观学习;
(5)参团成员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每位学生可申请一名12岁以上家属陪同;
(6)在法国期间,学校食堂向学员开放。
    学习期间,将组织比利时布鲁塞尔或瑞士日内瓦实地参观学习;(5)参团成员为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每位学生可与一名12岁以上家属陪同;(6)在法国期间,学校食堂向学员开放。

三、报名事宜
    参与学生:我院全体研究生(含MBA和MPAcc)
    报名条件:
(1)请报名学生应具备基本的英文交流能力;
(2)思想品德端正,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报名方式:请发送附件中的报名表到jiangchao@btbu.edu.cnkuaipz@163.com,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有问题可拨打68984784,或到阜成路西区综合楼506办公室咨询。联系人:姜超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
    特别提示:请各位拟报名的同学务必确保已持有护照并在有效期内,以免耽误后续进展。签证事宜将在报名后统一办理。
 

附件:《项目说明》

      《行程安排(两周)》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