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新闻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王胜男应邀来我校交流

 

  

  

7月8日上午,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王胜男部长应商学院邀请来我校与市场营销系师生进行交流。参加此次交流的有商学院副院长孙永波教授、刘文纲教授、张景云教授、周永圣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首先,负责北京工商大学市场营销综合实践项目的刘文纲教授介绍了市场营销综合实践项目的宗旨和做法。接着,王部长先对澳优乳业公司及旗下的 “能力多”品牌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讲述了澳优乳业在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力多”品牌的传播推广和产品力的打造方面已经做出的努力。她分析了围绕这2个方面剖出2个选题,分析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困惑,并明确了企业拟解决的问题。
    最后,王胜男部长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互动交流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澳优及其选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王部长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调查研究洞察消费者需求,充分发挥创造力、想象力,作出优秀的文案。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机会,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做好团队活动计划和方案计划,不辜负企业和老师的期望,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光加彩。
    市场营销综合实践项目是北京工商大学为了锻炼营销专业同学的创新实践能力,与合作企业实现有效对接,共享共赢,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开展,至今已经是第五年。今年计划于2016年7月16日启动。此次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加盟,是我校市场营销综合实践项目第一次将京外企业列入合作企业。王部长此次来京参加2016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来京,前来分享选题的。
    澳优乳业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几年的时间就成长为国际乳品行业的一匹“黑马”,是中国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目前已经形成自控的全球产业链体系,在全球开展产品销售。该公司在国内的销售渠道和品牌推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王部长的分享开阔了同学们的思路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