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新闻

中粮我买网高级副总经理羊凯来我校做讲座

 

6月24日下午,应商学院邀请,中粮我买网高级副总经理羊凯先生来我校做了题为“让自己在互联网下具有独特性和差异性”的主题讲座。讲座由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文纲教授主持,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近100人参加。
    羊凯先生首先分析了零售业发展环境和消费者购买行为变化趋势,进而从商品组合管理、供应链建设、自有品牌开发、商品定制、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粮我买网的食品电商实践及企业发展战略。报告后,羊凯与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有关网络零售发展的一系列问题。
    报告会上,毛新述副院长代表商学院为羊凯先生颁发了商学院校外实践导师的聘书。

 

背景资料:中粮我买网是中粮集团于2009年投资创办的食品类B2C电子商务网站,是中粮集团战略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买网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安全优质、独具特色的食品购物网站。公司不仅经营中粮集团供应的各类商品,而且还经营国内外各种优质食品和酒水饮料,是居家生活、年轻白领一族首选的“食品网购专家”。公司已建立较为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仓储配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