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新闻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 “数字管理与数字营销学术研讨会” 国际学术研讨会

为推动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提升企业管理研究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国内外学者进行交流与合作,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拟于2021年11月13日举办主题为“数字管理与数字营销”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线下会议将在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召开,同步线上会议将在腾讯会议app召开。现面向海内外学者征集企业管理领域的会议论文,英文优先。会议将邀请海外及我国港澳台高校、国内高校知名学者做会议主题报告并点评论文。本会议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但所有参会者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欢迎学术届同仁届时参会。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11月4日,应征论文请发至:digitalmmbtbu@163.com (烦请提交PDF或Word格式论文,并注明“数字管理与数字营销投稿”)。组委会将组织专家遴选稿件,论文入选结果将于11月6日前通知作者。

如果您对本次会议的征文和评选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会务组:digitalmmbtbu@163.com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欢迎广大学者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