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推荐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通知

符合推荐免试生遴选条件且有意申请的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于2021年9月16日(明天)上午8:00-11:00向学院提交《北京工商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正反面打印)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二份),纸质版材料交到商学院楼104,并将申请表、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到btbusxyjw@126.com。未按时提交相关表格和材料者视为自愿放弃推免生资格的选拔。

提交纸质材料时,务必确保电子版材料已发送至指定邮箱,请以“班级-姓名-学号”命名邮件主题,汇总表中的信息须与申请表保持一致。

详情见附件

附件一: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推荐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双培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暂行)

附件二: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推荐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暂行)

附件三:汇总表

附件四: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