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为加强对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需求,引导学生安排好学术科研、就业择业及体育锻炼,不断强化防疫意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本研全体辅导员于4月、5月多次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为学生送去口罩、跳绳等防疫物资和体育用品。

4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及研究生辅导员鲁莹、马珂、钱思共同走访阜成路校区研究生宿舍看望在校研究生;学院老师一行人细致询问了研究生们在留校期间是否有困难,了解大家的学习安排以及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要规律作息、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特意叮嘱毕业班的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时间,把握好应届生身份,将毕业论文与求职就业平衡处理。

4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与本科年级辅导员一同走访良乡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在校本科生;老师们关心大家上网课的情况和学习效果,了解大家在校期间的生活状况,提醒毕业生同学安排好学业和就业,提醒学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5月4日,学校因周边疫情导致进入临时管控状态,学院驻校辅导员再次深入本科生宿舍看望学生,并为学生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查看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并解答大家线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关心关注和交谈疏导。针对疫情防控,特别强调宿舍的整洁和卫生问题,提醒大家要多通风、勤洗手,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针对线上学习,特别提醒同学们更要自律,更要提高效率;同时为了鼓励大家坚持户外锻炼,学院为在校同学准备并发放了毽子、跳绳、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

商学院重视并时刻关注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注重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建立和完善了宿舍网格化管理体系,在密切辅导员与学生联系的情况下,进一步构筑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的管理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朋辈氛围,让学生切实体会到来自多方的温暖和友爱,以良好积极的心态,携手抗击病毒,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