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会议

近日,工商管理专业多次召开线上与线下专业建设会议,群力群策谋求专业发展。

11月9日下午召开第一次线下专业建设和期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朱蓉主持,商学院副院长孙永波、副院长王楠、工商管理系主任邓春平,以及工商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王楠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构建本科招生、培养和就业联动机制的实施办法与细则,并根据该实施办法与细则梳理出本专业目前面临的挑战。接着,孙永波副院长对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参会教师们学习了相关内容,并结合今后工商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11月16日晚,工商管理专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第二次专业建设会议,会议主要针对学校最新的联动机制进行讨论,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朱蓉主持。当日参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其中罗朝能老师从人才培养的入口、人才培养过程,以及人才培养的出口三个方面,分别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为今后工商管理专业如何系统地开展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


  


11月19日晚,工商管理专业师生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教学座谈会,共同研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议题。座谈会邀请了工商专业大四学生高漪雯分享自己四年的学习经验,以及如何通过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提升自身能力,为大二大三学生今后的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借鉴作用。座谈会上还针对工商管理专业19级和20级学生在学业和毕业去向选择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座谈会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朱蓉主持,工商管理专业教师武晓宇、孙百惠、杨淼参加了话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