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师生共创佳绩

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是全国财经院校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范围最广的比赛,自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

本届大赛以“我敢创、我会创”为主题,设置自主创业赛道和乡村振兴赛道,旨在进一步激发财经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财经院校教育成果,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本届大赛有60所学校近千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68支项目团队入围全国决赛,并以线上比赛形式展开激烈角逐。

在本届(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3-8岁亲子研学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张梓嫣)荣获三等奖。



团队介绍:

3-8岁亲子研学服务平台——亲子研学行业领导者

团队成员:张梓嫣、苗晟源、焦远喆、李政樊

指导老师:吴玥、刘瑞军(计算机学院)、王楠


3-8岁亲子研学服务平台项目团队旨在通过线上亲子研学平台,开发亲子研学卡,打造以博物馆为主要场景的亲子研学活动的研学教育体系,告别走马观花、生硬无趣的博物馆研学体验,助力家长带孩子去博物馆趣味研学。在未来,亲子研学活动活动设计将会随着项目的开发,进一步内容多样化、形式标准化,承载更丰富精美的活动内容,助力“亲子研学”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将实现效益营收、亲子互动、文化传播等社会效应,致力于成为国内亲子研学行业领跑者。



团队日常工作讨论


   


我院参加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创业教育方面的成功,也体现了北京工商大学学子风采。祝贺获奖项目的同学和指导老师,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代表北工商,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也希望创业团队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在项目交流中不断进步,在科技创新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