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组织开展“舞动青春”活动

春天已至,疫情还未退散,“舞动青春”青春版广场舞成为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东区操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本次活动是由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联合化材学院等六个学院的研会共同推出的一项面向全体在校生的健身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帮助研究生培养锻炼习惯,引导学生将体育锻炼当成一种生活方式,鼓励在校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健康生活。

每晚七点半,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伴随着《日不落》等热门曲目,在领舞们的带领下,大家情绪饱满,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停变换着舞姿,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现了青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自4月13日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留校学生加入其中,据初步统计,约有400余人次参加本次活动,大家一同酣畅淋漓,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返校近两月,校园的同学愈发多了,大家行色匆匆,各自忙碌。疫情影响下致使这学期和同学好像只剩下网络上的交集,较与春季盎然的北工商的林木花草,‘我们’好像缺之以一丝跃动。终于终于,这一天我们也迎来了红及网络的校园广场舞!傍晚音乐声起,好奇心使然,我也走到了操场。领舞小姐姐热情活泼,带领着我们用广场舞照亮了北工商的校园,纾解了疫情下你我之于青春的遗憾,希望同学早日相聚,一起跳一场属于北工商的广场舞。”商研2132班的蒲小兰同学如是说。商学院21MPAcc班的付立铭表示“舞动青春”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在领舞同学的带领下不由自主的运动了起来,这不仅愉悦身心,还能达到锻炼和减肥的效果,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缓解与放松。

“舞动青春”之青春版广场舞是一项集健身运动和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已汇集大量留校学生,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希望优美的音乐、舒展的动作、欢愉的音乐能缓解在校学生的科研和学业压力,减轻疫情带来的焦虑,期待大家的加入,共同舞动青春、共同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