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顺义区区长助理吕亚军到商学院调研指导

4月24日上午,顺义区区长助理吕亚军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学校副校长刘敏华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毛新述主持。

毛新述院长对吕亚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参会人员,从商学院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研究特色和目前重点开展的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深化合作。

吕亚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结合自己在政府部门和金融公司、资本市场工作的经历,对如何推动北京“两区”建设、开展创业上市培训、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非常高兴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和业界资源,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与学院进行合作,并积极推动学院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助力学院服务北京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吕亚军围绕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研究生专业授课、学生实习实践、国资国企和金融体制改革研究、高端培训项目、深化与顺义区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刘敏华副校长总结讲话,对商科数字化转型、创新型人才融合化培养和商科国际化发展提出希望,介绍了吕亚军作为北京市政府特聘专家的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开端,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服务首都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加强对接,建立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助力商科做强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