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舆情座谈会

2012年9月4日商学院成功召开舆情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秦东生老师。

在此次座谈会中,来自商学院各班级的班长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暑假见闻,并与党总支副书记褚老师和团总支书记秦老师探讨了对一些时事热点的看法。在讨论到钓鱼岛问题时,褚副书记特别指出大学生要关心时事、关心社会,但是要学会理性思考、谨言慎行,而不是盲目跟风、被网络上或者从其他途径得到的不可靠消息所蒙蔽。在随后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问题上,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并明确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传承并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个人都应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

最后同学们表示希望我院文体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基础设施可以更加完善。对此褚副书记明确表示,在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问题必将能得到解决,我们的学院也将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