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巅峰舞台季活动圆满结束

    

     

 

12月3日,由商学院文艺部举办的巅峰舞台季决赛在A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后共有十组选手参加决赛。他们是1号502组合、3号WinGE组合、4号Real poppers组合、15号樱素霖组合、17号邱爽、20号伊琳茜、22号For DS组合、29号经舞门组合、38号Nighty two组合。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光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亮,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秦东生及2012级辅导员,经济学院2012及辅导员卫一润、尹莉莉,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婷和其它院系的学生会主席。

观看每位选手自我介绍的VCR后,比赛的序幕才真正拉开。1号选手因为特殊原因缺席,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剩余8组选手纷纷展示出自己过硬的艺术实力,让观众与评委们眼前一亮。最终22号For DS组合以最高分直接进入四强,而15号樱素霖组合、17号邱爽离开。

第二轮的车轮战中,抽签之后战役便打响了,无论是2号选手的独唱还是经舞门的热辣歌舞都让评委们啧啧称赞,最终本轮比赛以3号WinGE组合、29号经舞门组合、38号Nighty two组合的离开而结束。

接下来比赛进入白炽化阶段,22号For DS的一首《为爱痴狂》引起了全场大合唱,伊琳茜的独唱又让观众们沉浸在音乐声中,代诗琪的台风hold住了全场的目光,而4号选手的popping更是掀起了一阵尖叫。最终商学院的代诗琪摘得了冠军的头衔,而4号Real poppers组合和22号For DS组合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称号。